当前位置:

醴陵市下架约30公斤食品标识不符合规定的粽子

来源:红网 作者:何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6-02 10: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查看快速检测结果。

工作人员仔细查看散装咸鸭蛋的食品标识。

工作人员在出售粽子的现场进行检查。

  红网醴陵6月2日讯(通讯员 何芳)5月31日,湖南省醴陵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针对两家超市的部分食品标签不规范、索票索证制度不健全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下架食品标识不符合规定的粽子约30公斤。

  端午节临近,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醴陵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大力强化节前市场监管,以粽子、蛋制品、食用农产品、肉及肉制品、酒类、熟食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以超市、农贸市场、食品经营门店以及城乡结合部、学校周边、车站周边等为重点检查区域,开展全面检查,强化食品抽样检验和快速检测工作,依法打击掺杂使假、缺斤少两、虚假标识、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严查“三无”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假冒伪劣食品等。

  目前,此次专项检查正在进行中。市民如发现相关食品质量问题,可拨打各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办公电话或0731-23221770进行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