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仇珂静主持召开北塔区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贺蓓蕾 李良晖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02 09: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李济民 贺蓓蕾 李良晖)6月1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区长仇珂静主持召开全区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专题调度会,北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王海龙就危房改造提出具体要求,北塔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扶贫办、民政局、移民局、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纪检监察局、督察室、绩管办和各乡办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北塔区农村贫困户危房(D级或无房户)改造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根据该方案,北塔区要在今年12月底前,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消灭农村贫困农户D级危房,并且为贫困无房户建好住房。在时间节点上,要求7月25日前开工率达到50%;8月25日前开工率达到80%,竣工率达到20%;10月25日前开工率达到100%,竣工率达到50%,入住率达到20%;11月25日前竣工率达到80%,入住率达到50%;12月25日前竣工率达到100%,入住率达到80%。
  
  仇珂静强调,农村危房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民心大事,要做到“十一个进一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集中力量不折不扣完成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好上级政策,核实准确情况,严格认定程序,把握基本标准,创新方式方法,加大资金保障,加快推进速度,强化督查督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