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一小学别样过“六一” 创意制作水果拼盘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会同分站 编辑:吴若兰 2016-06-02 10: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作品展示

果盘作品展示

  

果盘作品展示

  

果盘作品展示

  

果盘作品展示

  红网会同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杨均凤)6月1日,湖南省会同林城二完小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特别、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特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尤其是别具一格的趣味水果拼盘评比活动,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为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加强家长与孩子的亲子互动,水果拼盘评比作品由孩子在家长指导下完成。赛场上,只见选手们都是手上功夫了得,有的手握水果刀,麻利地切着水果,有的给水果摆放着造型,一个个水果拼盘作品大胆创新,雕花、形状设计层出不穷,展现出独特的风格魅力,让人叹为观止,大家为每份巧夺天工的作品啧啧称赞的同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