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微信公众号“湖南发改”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王娉娉 2016-06-02 11: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今天,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发改委获悉,6月1日,湖南省发改委微信公众号“湖南发改”正式开通运行。
  
  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湖南发改”微信公众号是湖南省发改委新闻宣传、信息公开、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目的是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解读重大政策,便民利民惠民,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又一条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渠道。
  
  “湖南发改”微信公众号目前暂分政务信息、投资平台、市县矩阵三大板块,其中政务信息的二级菜单又有工作动态、宏观政策、审批公布、价费管理四个方面的内容。在投资平台上,只要输入项目相关信息,就可实时查询项目审批进度。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可通过以下方式:
  
  1、搜索订阅号“hunanfagai”或中文名称”湖南发改”;
  
  2、扫描“湖南发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