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贴个磁铁“5”变“0” 男子临湘收费站被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6-06-02 16: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变造机动车号牌,男子被抓现行。

  红网临湘6月2日讯(通讯员 陈汐)6月1日,怕在高速上超速被电子警察抓拍,从外地来湖南出差的陈某变造了车牌,通过京港澳高速临湘收费站时,被民警抓了个现行。
  
  6月1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民警正在京港澳高速临湘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一辆黑色小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民警将该车拦停,发现这辆车的牌号“浙A×××40”存在异常情况,数字0有色差,似乎被动过手脚。仔细一看,原来车牌末尾数字上贴了磁铁,将“5”变成了“0”,该车实际车牌为“浙A×××45”。

  经询问,驾驶人陈某因驾驶证已被扣11分,为躲避电子警察,便买来车牌磁铁将数字变换掉。陈某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面临驾驶证被记12分、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