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力电器大型中央空调项目长沙开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王娉娉 2016-06-02 15: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日讯 今天,格力电器大型中央空调项目开工暨见证长沙格力首台家用空调下线活动在宁乡经开区格力举行。一座全新的格力“空调城”将在长沙拔地而起,这里将成为目前全国电器生产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智能化技术最新的一座新工厂。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宣布格力电器大型中央空调项目开工,副省长张剑飞出席,省市相关领导与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一同见证长沙格力第一台家用空调下线。

  张剑飞表示,格力电器大型中央空调项目开工,对重振湖南家电产业发展、加快推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格力电器能够进一步壮大发展在湘事业,让更多的格力产品烙上“湖南制造”的标记。

  据了解,2010年开始,格力电器与长沙宁乡开始携手发展。此次建成投产的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39.6万平方米,投资约20亿元。项目将成为格力最大的中央空调生产基地,同时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中央空调生产基地。

   ■记者 张颐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