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永深入江永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编辑:吴若兰 2016-06-02 16: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6月2日讯(通讯员 田海忠)5月31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深入江永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听取江永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蒋俊善及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汇报会。
  
  杨永一行首先到江永县兰溪瑶族乡深入了解该乡纪检监察组织人员的配备情况、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对江永县委、县政府在乡镇换届工作中高度重视乡镇纪检监察组织人员配备,选贤、配强了乡镇纪检监察组织人员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蒋俊善从江永县纪检监察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永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江永县的纪检监察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江永县“三转”情况、信访举报工作、案件查办情况、两个专项整治给予了高度评价。
  
  杨永指出,县纪委新配备的班子要搞好磨合,尽快完成过渡期,达到配合默契、团结和谐的高境界。要尽快适应新形势,在提高素质,办案审理上下功夫,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务必保持办案安全。要严格把好案件审理关,确保不办错案、不办冤案、办成铁案,经得起检验。要传导压力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乡镇纪委的作用,把各种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做到关口前移,将办大案要案作为当前头等任务来抓。要加强换届选举监督,把握好选举动态,发现苗头,露头就打,快查快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