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碧勋督导石门县扶贫、防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章建 编辑:吴若兰 2016-06-02 16: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站6月2日讯(通讯员 王章建)6月1日,湖南省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率县政府办、发改、财政、水利、国土、交通、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赴子良乡、太平镇、三圣乡督导扶贫、防汛及重点在建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郭碧勋一行实地查看子良乡茶园湾水库、太平镇和平水库和地质灾害点等现场,走访贫困户,视察太平镇周家冲茶厂、太柳公路、湖南楚天钡业项目和三圣乡山羊冲土家民俗风情园项目、香猪养殖基地。
  
  每到一处,郭碧勋围绕督导扶贫、防汛及在建重点项目提出要求,在项目建设上,子良乡要依法依规完成好3000万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和“全域旅游”等;太平镇要服务好太柳公路和湖南楚天钡业,力促项目早日完工;三圣乡要突出抓好土家风情园项目建设,服务好辖区交通建设项目和辖区企业。在防汛工作上,各乡镇要做好辖区水库、骨干堰塘和地质灾害点的“一库三责”、三通一有、六个到位,科学调度水库库容等。在扶贫工作中,各乡镇要做到资料精确规范、整合资金全面落实到位,因地制宜实施产业扶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