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全民参与创国卫 建设美丽新临澧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编辑:王津 2016-06-02 17: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访谈现场)

  红网临澧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李霞)6月2日上午10点,湖南省临澧县创国卫5个分指挥部的相关负责人作客临澧政府网站嘉宾访谈室,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畅谈创国卫工作的具体情况。
  
  5月18日至19日,临澧县创国卫工作迎接了省市爱卫专家的预检,省市专家一致认为,临澧县创国卫工作经过近几年的努力,成效十分明显,已经基本具备了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条件。下一阶段,临澧县将对照问题抓整改、选准工作突破口,扎扎实实抓好省市爱卫专家指出的一系列问题的整改落实和日常管理工作,迎接6月份即将来临的创国卫暗访和明查。
  
  县市场质量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县食药局局长潘绪庆,安福镇党委书记苏群英,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汤英,县交警大队党组成员、副大队长游志喜,县环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俞宏光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为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五小”行业的整治、市容环境卫生改善、城区交通秩序管控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网友关心的生活环境改善、创国卫冲刺招牌等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