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孟阳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为其精准脱贫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陈礼珍 2016-06-02 17: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6月2日讯(通讯员 赵小笠)5月31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带领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来到詹桥镇沙团村李民龙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李民龙家住原高岭村大山深处,交通十分不便,一家老小共8口人挤在一间破败不堪的泥瓦房里,其中7人残疾或长期患病,无经济来源,生活十分艰苦。
  
  李孟阳与李民龙一家组成结对帮扶对子后,时常牵挂着这门穷“亲戚”。针对李民龙一家劳动力不足、交通不便,但家门口树茂草肥的情况,这次,李孟阳一行跋山涉水,为他们家带来了两头牛、两头猪,并配好了一段时期的饲料,还给他们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引导他们因地制宜,发展养殖。
  
  李孟阳亲切地与李民龙的家人拉起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坚强,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想法设法发展生产。看着肥硕的猪牛,李民龙一家乐开了花,再三表示感谢,连声说党和政府不是亲人却胜是亲人,让他们未来的生活有了着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