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深入临湘调研灾民安置建设工程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陈礼珍 2016-06-02 17: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6月2日讯(通讯员 袁瑞)5月31日,湖南省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就临湘教育布局调整、灾民安置建设工程、楠竹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凌晓明、刘如乐等陪同。
  
  汪灿一行先后来到市三中、新一中与市六小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三所学校在建工程,目前临湘教育布局调整建设工作以新一中建设为龙头,不断拓宽融资渠道,争取项目资金,各学校新建、改建工程都在稳步推进中。汪灿要求,教育部门要抢抓发展机遇,将学校改建、扩建与教育新城规划结合起来,全面优化临湘教育格局;要强化校园基础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加强师资力量配备,保证临湘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随后,汪灿一行来到羊楼司镇灾后重建安置小区,现场察看工程进展并协调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灾后重建安置小区总投资约1.5亿元,含灾民安置房、公租房、配套用房及附属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安置近500户受灾群众入住。目前,部分主体建筑已经封顶,整个工程预计今年7月底完工。汪灿要求,项目相关部门单位要更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保障工程质量,将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要做好工程收尾工作,注重工程尾期的细节施工;要做好灾民入住方案,保证灾民住得安心,住得放心。
  
  此行,汪灿一行还对湘北楠竹科技产业园建设及商户入园情况进行了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