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表彰“最美孝心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周晓斌 编辑:王津 2016-06-02 17: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最美孝心少年爱表彰

  红网江永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陈平成 周晓斌)6月1日,湖南省江永县举办第二届“最美孝心少年”暨“文明少年、美德少年”表彰大会。江永县委副书记唐慧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远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英,县政府副县长谭美池,县政协副主席谢小铁等县领导参加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16名“最美孝心少年”、10名“文明少年”、9名“美德少年”,为59名贫困学生送上了书包、书籍等礼物。
  
  唐慧云对全县少年儿童提出了殷切期盼,对全县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者给予厚望。她提出,要不断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形成党政各部门、社会各方面携手育人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