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首届环保法律知识竞赛 娄底等6队晋级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张珍 赵毅旻 编辑:何冰 2016-06-02 20: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下午,湖南省首届环保法律知识暨“全民搜索·环保知识达人”竞赛活动淘汰赛在红网演播厅举行。)

6月2日下午,湖南省首届环保法律知识暨“全民搜索·环保知识达人”竞赛活动淘汰赛在红网演播厅举行。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 张珍 实习生 赵毅旻)今日下午,湖南省首届环保法律知识暨“全民搜索·环保知识达人”竞赛活动淘汰赛在红网演播厅举行。来自湖南省环保厅、市州环保局、志愿者协会以及环保企业的21支参赛队伍现场激烈比拼,最终,娄底市环保局队、华能岳阳电厂队、张家界环保局队、湖南省环保厅机关队、永州市环保局队、岳阳市环保局队等六个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环保厅联合红网共同举办,旨在普及环保类法律知识,让湖南人民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推进环境质量的改善,用法律守护碧水蓝天。
  
  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已吸引全国范围内20多万网民参加有奖答题活动,在湖南省掀起了学习环保法律知识的高潮。
  
  此次淘汰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分析题和加时赛环节。现场,各参赛队员沉着应对、认真答题,比分一度不相上下,激烈的抢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湖南省首届环保法律知识暨“全民搜索·环保知识达人”竞赛活动分为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明天下午,晋级的六组队伍将在红网演播厅参加决赛,决出冠、亚、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