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为市委办公厅秘书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刘飞越 2016-06-03 08: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市委副书记徐宏源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秘书党支部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并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他寄语大家,要做到“四个务必坚持”,把讲政治、有信念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今天,我作为一名从政多年的老党员,与大家交流探讨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讨论会一开始,徐宏源就开门见山地讲道。随后,他与大家一起,逐句逐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这一主题,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徐宏源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探讨交流。

  “讲政治、有信念既是‘两学一做’的第一个主题,也是最重要的主题。”就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徐宏源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做到“四个务必坚持”:务必坚持对党忠诚,老实做人。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党史国史世界史和党情国情世情的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省委同向同调、同心同力,坚决维护市委和市委主要领导的权威。务必坚持遵规守矩,率先垂范。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重在平时,真正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务必坚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问策能对”的“四能”党办干部;要在工作中注重细节、严谨细致、精益求精;要甘于寂寞、乐于奉献,沉下心来做事;要积极作为、努力工作,在建设“四更”长沙的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务必坚持无私奉献,清正廉洁。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慎独”“慎初”“慎微”,多比奉献、少比待遇,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