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联盟 编辑:吴若兰 2016-06-03 08: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站6月3日讯(分站记者 徐联盟)6月1日上午,湖南省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率县旅游局、县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赴夹山景区调研旅游工作。
  
  谭本仲一行踏看了县游客中心选址现场,实地了解选址周边规划、交通等相关情况,并在夹山管理处召开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游客中心的定位、规划、选址等进行了讨论。谭本仲指出,县游客中心建设事关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创建,事关全县旅游产业的发展,要深度调研,长远规划设计。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搞好调研论证,广泛听取县内各方面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聘请专业团队进行策划设计,策划设计要对历史负责,对发展负责,对石门人民负责。要坚持按程序和集体研究决定的原则确定规划选址。要解放思想,大力招商引资,寻找战略投资者开发旅游产业。
  
  县领导张树国、江毅、车立平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