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学武调研津市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健 编辑:刘艳芳 2016-06-03 09: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6月3日讯(通讯员 贺健)6月2日,湖南省津市市委书记王学武调研津市项目建设工作,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津市项目办负责人详细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今年来津市已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8.0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7.9%,5月到位资金9929万元。至5月,全市72个重点项目中39个项目已开工建设,3个项目已全面建成,开工率到58.3%。
  
  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功表,津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书记王学武充分肯定今年项目建设和向上争资工作,指出仍存在工作进度慢、工作开展不够频密、部门单位协同配合不够等问题,需加以解决。王学武指出,项目是牵动经济的原动力,是加快发展的主抓手,是改善民生条件的支撑点。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强化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善于借助外部力量,把握政策机遇,狠抓项目建设和向上争资不放松;要按照“抓具体、具体抓,督领导、领导督”的办法进行专项推进,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和向上争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