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景区合约到期 长沙园林一卡通停售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杨开心 周慧慧 编辑:康晓乔 2016-06-03 10: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实习生 杨开心 周慧慧)近日,有市民反映,原本在岳麓山景区、生态动物园等地可以购买的长沙园林一卡通突然停售了。6月2日,记者从长沙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因与各个景区签订的合约到期,所以园林一卡通停售。将来是否还会推出园林一卡通等优惠,目前还在调研商讨阶段。

  长沙市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园林一卡通从2016年3月31日起停止销售,已售年卡于2016年4月1日自动开通,在服务有效期内仍可使用,2017年3月31日起停止年卡一切服务。停止服务后,此卡不再作为入园凭证使用。园林一卡通停售是因为与6家公园景点的协议已到期,销售园林一卡通肯定是要给景区一定的运营成本的,但运营成本不足以形成一个纯粹的商业收入。截至停售,园林一卡通已发行一万多张,是否继续发行还要根据市场调查、协商等情况再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