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启动高考期间环境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苏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6-03 10: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6月3日讯(通讯员 苏平)6月3日,笔者从湖南省邵东县环境保护局了解到,为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该局加大了对高考期间环境污染的处罚力度,对造成严重影响高考的环境污染事件,将从快从重处罚。
  
  根据该局下发的《关于在高考期间加强环境噪声和空气污染监督管理的通知》要求,6月6日18时至8日18时,各考点、考生住宿周围所有产生噪声、废气污染的工矿企业、个体加工经营户一律停止生产或者停止加工经营。
  
  高考期间,该局执法人员将加强对居民区和高考考点周边环境的巡查,充分发挥现场监督执法作用,对辖区内产生噪声和废气污染的场所进行有效的监督管理,如果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对严重影响考试环境的噪声、废气污染事件,将依法从重处罚。
  
  该局还公布了“高考环境整治举报电话”,24小时接受群众对噪声和废气污染源的举报。举报电话:(白天)0739—2721142,(晚上)15773979099、15211911799、15073946565、1350739399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