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艺术职院加强中青年教师业务技能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刘坚平 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6-06-03 11: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组织“一路追寻”主题汇报演出晚会。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组织“一路追寻”主题汇报演出晚会。

  红网长沙6月3日讯(通讯员 刘坚平 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6月2日晚,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主办“一路追寻”——中青年教师业务技能考核汇报演出,湖南省教育厅、文化厅等领导出席观看。
  
  汇演集中展示了该院多位优秀青年教师的精选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配乐诗朗诵到单簧管与唢呐独奏,从民族舞表演到原创舞蹈展示,从融贯中西的歌剧演出到独具地方特色的湘剧演唱,赢得了各位嘉宾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适应筹建湖南艺术学院的需要,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重视师资队伍能力建设,切实加强了两年一次的中青年教师技能考核,考核分为课堂教学和专业技能展演。为保证考核公平公正进行,考核在学院纪检监察室的全程监督下,聘请校外专家担任评委打分,专家评委召开会议对教师的专业呈现进行点评,提出建议。
  
  考核结束后,该院组织了“一路追寻”主题汇报演出晚会,同时组织了优秀青年教师开展优质示范公开课活动和说专业、说课活动。此举旨在推进“双师型”队伍建设,目前该院“双师型”专业教师占比7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