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事故后索性停车睡觉 醉驾司机辩称“只喝了一斤白酒”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应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6-03 13: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6月3日讯(通讯员 陈应明)醉酒驾驶发生事故后,司机黄某若无其事地继续往前开,可酒劲越来越大,他干脆把车停下睡觉。交警叫醒他后,他还辩称“只喝了一斤白酒”。6月3日,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检察院以黄某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这是自“醉驾入刑”以来,桂东县首例以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的案件。
  
  4月9日17时48分许,黄某酒后驾驶一辆小型轿车,途经桂东县沤江镇琴川路琴山小学路段时,与陈某停在路边的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发生刮擦,造成两车受损。发生事故后,黄某继续驾车往前行驶,到妇幼保健院桥头路段时,因酒性发作,索性把车停在路边,坐在座位上睡觉,直到交警来到现场。
  
  经鉴定,黄某属醉酒后驾车(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16.5mg/100ml,高于200mg/100ml的标准,属于严重醉酒驾驶)。桂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黄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到案后,黄某辩称自己“只喝了一斤白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