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盗窃被监控录下 去银行存钱又露马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敏 杨春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6-03 13: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6月3日讯(通讯员 张玉敏 杨春华)一男子行窃后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去银行存偷来的钱,进一步留下犯罪痕迹,很快被民警抓住。6月3日,湖南省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5月3日晚7时许,张某来到县城玉龙湾,看见一家不锈钢配件门面的老板和老板娘正在店外面包车上谈生意,便迅速走进店内,把玻璃柜中一个挎包盗走。挎包内有现金7000余元以及一些票据等。张某自以为动作迅速,无人看见,无论如何也不会查到他头上。岂知,他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摄像头录下。后来,张某大胆去银行存钱,进一步留下线索。警方根据这些蛛丝马迹,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最终将其抓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