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合口古镇将举办摄影大赛 最高可获5千元奖金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飞越 2016-06-03 15: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澧县合口古镇(资料图)

临澧县合口古镇(资料图)

  红网临澧6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记者今天从湖南省临澧县获悉,首届临澧县农商行杯“美丽合口”古镇摄影大赛将于6月12日在临澧县合口镇举行启动仪式。大赛由合口镇人民政府、临澧县文联主办,时间从6月12日至7月23日,最终入围的30幅作品都将有现金奖励,一等奖奖金高达5000元人民币。
  
  合口这座千年古镇,穿越历史安静地守在澧水河畔,缓缓东去的澧水、斑驳的合心楼、遗留至今的早酒文化,无不氤氲着历史的气息。美景、美酒、美食都是热爱生活之人的心头最爱,这“三美”合口镇都有,值得每一位摄影爱好者用手上的相机去发现、去记录那些独特的美。
  
  按照比赛规则,凡以合口镇境内自然风光、美食文化、民俗风情、生态资源、人文景观、古镇风貌、历史古迹以及经济发展成果等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参赛作品风格、创作时间不限,以黑白、彩色、单幅、组照等形式,胶片、数码相机拍摄均可,作品必须保证原创且必须是原片。每位摄影爱好者限报2件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参赛须注明,作者可为个人、多人或团体。
  
  尤其需要摄影爱好者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作品。主办方有权将获奖、入选作品用于非商业用途(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等相关宣传),不再另支付稿酬。参赛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均由参赛者自负,活动组织单位不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法律责任。
  
  所有参赛者可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meilihekou@qq.com),作者需提交作品名称和简介,并在邮件中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