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百余学生参加消防演练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石自行 潘志强 编辑:刘艳芳 2016-06-03 20: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在开展杯水车薪拓展活动

  红网浏阳6月3日讯(通讯员 石自行 潘志强)“通过这次消防演练体验,我真正掌握了灭火的方法。”6月3日,刚从消防演练室走出来的学生刘强兴奋地说。本周,他和浏阳楼古中学的百余名初二学生一起来到湖南省浏阳市素质教育培训中心参加培训,各种独具特色、贴近生活的体验活动让他收获不少。
  
  浏阳市素质教育培训中心研发开设了生存、救护、拓展、心理等7大类共30多项别具匠心的培训体验课。“这里的每堂课都是老师们经过反复实践、反复打磨之后设计出来的,力争每堂课都能让学生有切身的体验,能带给他们快乐和启迪。”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卢红志说。中心还承包了17亩农田,开设了蔬菜栽种、花木嫁接、盆景制作等活动课程,让学生在动手实践中去体验、验证书本上的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