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召开PPP项目招商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刘莎 编辑:王津 2016-06-04 09: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现场

参观两型规划展示馆

  红网昭山站6月4日讯(分站记者 胡宁 实习生 刘莎)6月2日下午,中财城市管廊先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罗丹成、上海圆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仝生、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洪、副总经理周晓兵等一行人来到湖南湘潭昭山示范区,考察PPP项目情况并进行招商洽谈。昭山示范区领导蒋伟光,昭山示范区财政审计部、招商旅游合作部、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湘潭市城乡规划局昭山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议由蒋伟光主持。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昭山示范区PPP项目情况,包括昭山实验中学、虎形山凤形山休闲公园、湖南昭山省级森林公园、昭山示范区综合停车场等PPP项目。

  罗丹成一行对昭山示范区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条件、丰富的旅游资源表示肯定,尤其对昭山实验中学等PPP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该项目位于昭山芙蓉大道以东、京广铁路以西、晴岚路以北、昭易支路五以南区域。项目定位为引入省内一流中学名校合作办学,辐射长株潭核心区域,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国家级示范性中学。

  蒋伟光说,昭山示范区是长株潭城市群的生态“绿心”,是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五个示范区之一,重点发展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和文化创意、高端商务、健康养生等现代服务业,境内资源禀赋独特,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文化、生态、政策等优势。在今年2月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全国首批262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中,昭山示范区名列其中。今年4月,昭山首个PPP项目——湘江风光带(昭山段)生态防洪与景观工程PPP项目已正式启动建设,并获评为全省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PPP项目前景好,发展潜力大,我们十分欢迎全国各地的社会力量加入昭山示范区的项目建设。”蒋伟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建设美丽昭山。

  会后,罗丹成一行还参观了昭山示范区的两型规划展示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