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强文化正式更名华强方特 进军娱乐营销打造品牌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6-04 20: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上介绍了以动漫产品、特种电影、主题演艺、文化衍生产品为核心基础,以主题乐园为展示应用平台的华强方特生态圈。

位于湖南的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于2011年9月开园,其第二期梦幻王国即将于近期开放。

   红网芜湖6月4日讯(特派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里,遍布沈阳、天津、青岛、济南、郑州、芜湖、株洲、厦门等地的方特主题乐园里充满了孩童的欢声笑语。紧接着,今日,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文化科技战略发布会。会上集团总裁刘道强宣布“华强文化”正式更名为“华强方特”,并发布全新的企业VI系统以展现方特全新企业形象。
  
  发布会上,刘道强还介绍了以动漫产品、特种电影、主题演艺、文化衍生产品为核心基础,以主题乐园为展示应用平台的华强方特生态圈;并宣布与招商证券合作共同设立文化产业基金,大力推动华强方特在文化产业的布局发展。
  
  本次发布会场馆选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内的《千古蝶恋》项目,该项目使用全新创意研发的四面体“钻石型”3D全息投影技术,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全息ARTheater表演项目。发布会一开场,台上便出现两位公司总裁刘道强,二者同台互动、真假难辨的画面瞬间吸引全场的屏息关注。原来其中一位总裁是通过华强方特最新的VR技术呈现,整场表演以假乱真,让人啧啧称奇。
  
  华强方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目前方特系列主题乐园已经遍布全国十几个城市,已经建成运营的主题乐园达到19个;以《熊出没》为代表的动漫产品更是脍炙人口。
  
  目前,凭借在数字图像、影视特技、虚拟现实、网络通讯、仿真与机器人以及自动控制等高科技领域的技术积累,华强方特旗下的动漫、特种电影、主题演艺、文化衍生品等产品屡获好评,而这些优质产品最终汇聚融合在方特主题乐园得以应用和展示。
  
  在华强方特的众多主题乐园中,位于湖南株洲的方特欢乐世界于2011年9月开园,地处长株潭城市群中心。园区以科幻体验为最大特色,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
  
  值得期待的是,株洲方特第二期梦幻王国即将于近期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