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一敬老院发生事故致2死5伤 原因尚在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远祥 编辑:刘飞越 2016-06-05 11: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朱远祥)敬老院的一次意外事故,令五保户邓铁生失去了生命。事故发生在郴州市苏仙区五里牌镇敬老院,时间是6月3日17时20分。

  据当地官方消息,这是一起“自用热水灶意外事故”,造成2死5伤。除邓铁生外,另一名死者是敬老院工作人员张圣雅。受伤的5人中,包括敬老院1名五保老人和4名工作人员,事发后均被送往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

  6月4日晚,五里牌镇政府镇长陈冠良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受伤的5人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是个意外事故。”陈冠良表示,自己尚不清楚事发时的热水灶是否爆炸,“现在正在调查之中,原因还不是很清楚”。

  事发后,苏仙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做好事后的妥善安置,安排好敬老院老人的饮食起居。区领导赶到现场指挥调度,五里牌镇及区民政、卫生、安监、公安等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置。

  据当地人士介绍,五里牌敬老院于2011年新建,2013年扩建为全镇中心敬老院,现住有60多位老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