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第二届环保文化节环保公益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蔡贤俊 周可 编辑:王娉娉 2016-06-05 15: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蔡贤俊 周可)节水、节能、环保、护绿……当众多元素集结在一幅幅环保公益海报上,谁才是专家心目中最贴近主题最具创新的海报?今日,记者从长沙市环保局了解到,长沙市第二届环保文化节环保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最终入围作品69幅。经过专家评审,以《共建品质长沙》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海报斩获本次设计大奖,其他10幅作品获评提名奖。
  
  “守护蓝天碧水 共建品质长沙”环保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暨环保公益宣传活动由市环境保护局、市文明办、长沙晚报社联合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今年环保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组委会收到参评作品700余件,作品来自山东、江苏、广州等全国各地的专业设计师、在校大专院校学生和普通市民等。到报名截止日,征集作品通过“长沙环保”微信公众号、“掌上长沙”等新媒体分享传播数千次,吸引约20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
  
  通过组委会初步筛选及网络推荐,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吴余青等6位专家对入围的69件作品进行一一品评。通过评审专家现场投票,最终《共建品质长沙》这一作品获得绝大多数专家认可。此次评审投票结束后,组委会还将选出部分创意新颖的环保公益海报优秀作品,通过市文明办“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展示平台向全市宣传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