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届“贺龙杯”青少年足球赛战罢 冠军获万元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康晓乔 2016-06-06 10: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5日上午,长沙市首届“贺龙杯”青少年足球赛在红卫小学落下帷幕。

5日上午,长沙市首届“贺龙杯”青少年足球赛在红卫小学落下帷幕。

夺得小学组冠军的德馨园队成员在赛后合影。

夺得小学组冠军的德馨园队成员在赛后合影。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经过近一个月角逐,6月5日上午,长沙市首届“贺龙杯”青少年足球赛在红卫小学落下帷幕。麓山国际(初中部)和德馨园两支球队分获初中组和小学组冠军。
  
  本次“贺龙杯”青少年足球赛由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体育局和长沙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比赛从5月7日至6月5日在6个赛点进行,根据赛程分为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比赛采取双循环主客场制,共有初中组16支球队和小学组40支球队参与角逐长沙市青少年足球王者。
  
  其中,初中组决赛于5月29日在长郡湘府中学结束。经过激烈对决,最终由麓山国际(初中部)力克对手明德天心中学队,一举摘得桂冠。今天上午在红卫小学进行的是小学组决赛,在现场众多师生和家长见证下,德馨园以3比0轻松战胜东郡获得冠军。
  
  经组委会评选,小学组最佳守门员由德馨园主力门将陈泽林获得,最佳球员则是东郡小学的任一求;中学组方面,最佳门将是麓山国际的陈涛,最佳球员则是明德天心的边锋皮诚。
  
  根据比赛结果,夺得各组别冠亚季军的球队除分获10000元、5000元和3000元的现金奖励,还将获得价值一万元的物资奖励。另外,各组别前三名球队队员和最佳球员还将获得专业训练服、足球鞋、手套等足球运动装备。
  
  现场观看球赛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贺龙杯”青少年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孩子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引起大家对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关注,让广大儿童得到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机会。同时,参赛球队通过场上竞技,提高了技术,促进了长沙校园足球文化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