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名海外侨领来长参观 “侨梦苑”创新创业环境获点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王娉娉 2016-06-06 09: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前日,参加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活动的百余名海外侨领来到长沙“侨梦苑”参观考察,与侨务部门、园区负责人及创业华侨进行面对面交流。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省外侨办主任肖百灵,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晓宏参加活动。 

  当日,海外侨领来到长沙“侨梦苑”,详细了解园区创新创业环境、人才政策和人才引进情况,实地考察了“侨梦苑”园区建设,并走访了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侨资企业。“长沙‘侨梦苑’特色鲜明,有国家级新区、国家两型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三区叠加优势,生物医药等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好,园区还安排了专项资金助推‘万侨创新’”,参观中,海外侨领纷纷为长沙“侨梦苑”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点赞。 

  据悉,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受邀参加的侨商侨领均为全球华侨华人社团和华人社区服务机构的领军人物。本届大会在北京举行,北京活动之后代表们分赴京津冀、江苏、河南、湖南、江西、陕西等6条线路参观访问,在长沙主要参观考察长沙“侨梦苑”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