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卧病在床被困屋内 零陵消防破门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刘惟烜 2016-06-06 13: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邓微)6月4日18时许,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零陵区华夏建筑公司某单元一名老人因病卧床,无法动弹,急需救助。零陵消防人员闻讯赶到现场,成功破门,使老人得以及时就医。
  
  6月4日18时37分,零陵消防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零陵区华夏建筑公司某单元一住户卧病在床,无法起床开门。接到求助电话后,零陵消防大队7名指战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病人家属正焦急地在门口等着消防人员的到来。被困老人七十多岁。家人回家后,敲了很久的门,也没发现房间里有任何动静。因没有钥匙,无法开启房门,无奈之下,家人报警求助。

  经现场勘察,老人所在房间位于二楼,窗户外安装有防护栏。消防人员与户主协调后,对房门进行破拆。命令下达后,消防人员迅速展开破拆。由于该门十分坚固,消防人员耗费了20多分钟,才将房门破开进入室内。经家属查看,所幸老人没有大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