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为考生禁噪护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06 11: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6日讯(通讯员 黄婷)为加强高考期间的环境噪声污染控制,给考生提供良好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环保办向辖区内相关部门发送噪控公告,要求各单位广泛宣传,张贴到位。
  
  公告规定,从5月30日起至6月18日,期间昭山示范区辖区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晚上8时至次日凌晨6时不得进行声音分贝值超过国家环境噪声排放标准的施工、生产和娱乐、促销等活动。6月7日至6月8日三天的高考期间,在昭山示范区各类考点范围内,一切建筑施工单位必须停止所有产生噪声的施工;各考点附近的文化、娱乐等单位以及个人不得发出对考生有影响的噪声。从5月30日至高考结束这段时间,昭山示范区环保办将进行督查,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并通过新闻媒介予以曝光。从5月30日起至6月18日,每天安排专人值班,严肃查处高考禁噪期间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昭山示范区广大高考考生有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