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元赌资起纠纷 暴打工友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唐韬 编辑:刘飞越 2016-06-06 11: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6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莫玉鑫 唐韬)郴州永兴人陈某与工友打字牌,牌局中因怀疑工友何某有五元钱没有付给他,双方为此发生矛盾相互怒骂撕扯,陈某凭着自己力气大将何某暴打一顿当即逃离现场,当地公安机关将陈某列为网上逃犯。6月2日,陈某准备乘坐火车南下广州打工,来到白石渡火车站乘车时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白石渡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查,陈某今年34岁,郴州永兴人,在郴州某建筑工地做工。今年3月一天,工地因天气原因没开工,陈某闲来无事便与工友一起打字牌,由于工友何某拿的是整钱,每次换不开,输了就欠着。大概玩了30多局算账时,陈某发现有五元钱对不上账,认为是何某欠的五元钱,两人为此相互撕扯起来,愤怒的陈某顺手拿起凳子砸向何某头部,何某当即头部流血,陈某接着又对其拳打脚踢。一同打字牌的其他工友见状赶紧报警,陈某当即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何某已经构成轻伤二级,陈某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6月2日,陈某以为事情已经平息,准备乘坐火车南下广州打工,结果在车站被民警抓获。目前陈某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