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今年公费定向培养47名农村学校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谭杨涌 编辑:王津 2016-06-06 16: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谭杨涌)6月6日,笔者从湖南省会同县教育局获悉,会同今年将通过湖南第一师范和芷江师范公费定向委托培养47名农村小学、幼儿园、教学点教师。其中初中起点六年制本科层次农村小学教师15人(其中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各4人,英语3人,科学教育、音乐学、体育教育、美术学各1人),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农村小学10人,初中起点幼儿园教师5人,初中起点农村教学点教师17人。
  
  报考本、专科农村小学(幼儿园)教师的考生保证毕业后在县以下农村小学(幼儿园)任教不少于8年,报考农村教学点教师的考生保证毕业后在公费定向委托培养协议书所确定的农村教学点任教不少于5年。公费定向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军训服装费和教材费免缴,其所需费用由省或市县财政承担;并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享受奖助学金等资助政策,在资助政策规定的范围内与其他在校生享受同等待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