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联赛湖南勇胜不敌安徽文一 2胜2负排名中游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6-06-06 22: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北京时间6月5日,湖南勇胜男篮主场迎战NBL上赛季亚军安徽文一队,最终以93比103不敌对手。
  
  在昨晚的比赛中,勇胜场上表现积极,比分一直紧追对手,大外援奥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17篮板,另一名外援塔布斯也有19分3篮板入账。但安徽文一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在成为本场比赛MVP的同时,帮助球队10分优势获胜。
  
  目前,勇胜以两胜两负成绩排名中游。赛后,勇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总结经验教训,找出自身不足,争取夺得下一场比赛胜利。”
  
  6月8日19点30分,勇胜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拉萨净土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