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10日前多列途经株洲的普铁、高铁停运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刘惟烜 2016-06-07 11: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6月6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受水害影响,6月10日前,多列途经湖南省株洲市的火车将临时停运。工作人员提醒出行的市民,注意规划合适的出行方式。
  
  停运普铁
  
  6月7日达州至广州K1098次列车停运(经停湖南的石门县北、常德、益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
  
  6月7日达州至广州K1174次列车停运(经停湖南的石门县北、常德、长沙、株洲、衡阳、郴州)。
  
  6月6日-6月10日广州至重庆北K356/7次旅客列车停运(经停湖南的郴州、衡阳、株洲、长沙、岳阳)。
  
  6月6日-6月8日重庆北至广州K358次列车停运(经停湖南的岳阳、长沙、株洲、郴州)。
  
  6月6日-6月8日南昌至成都东K787次列车停运(经停湖南的株洲、长沙、益阳、常德、石门县北)。
  
  6月6日-6月9日成都东至南昌K788次列车停运(经停湖南的石门县北、常德、益阳、长沙、株洲)。
  
  停运高铁
  
  6月8日广州南至成都东G312/3次旅客列车停运(经停湖南的郴州西、株洲西、长沙南、岳阳东)。
  
  6月7日、6月8日广州南至成都东G1316/7次旅客列车停运(经停湖南的衡阳东、株洲西、长沙南、岳阳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