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禁毒志愿者骑行队伍到达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刘飞越 2016-06-07 09: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昨日,“蓝结行动第六季——禁毒志愿者三湘行”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的禁毒志愿者骑行队伍到达长沙,他们通过环湘骑行的方式,向湖南人传播“健康同行,远离毒品”的禁毒理念。

  6月3日,来自三湘四水的禁毒志愿者们从湘西吉首出发,经过张家界、常德、益阳,并于昨日上午接力骑行到达长沙。近4天来,在500多公里的骑行过程中,禁毒志愿者身着统一的禁毒服装,给骑行车辆插上禁毒宣传彩旗,在途经的默戎苗寨、芙蓉古镇、武陵源景区、慈利县城、常德谢家铺镇中学、益阳市区、宁乡县城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当地群众和社会各界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活动过程中,这支队伍还吸引一些骑行爱好者加入,同行宣传禁毒理念。

  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唐纯杰脚踏自行车,与骑行志愿者们一道通过骑行的方式宣传禁毒理念。他表示,禁毒志愿者三湘骑行接力,就是以志愿者活动的形式,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一种有益探索,希望用健康、积极、向上的方式,用骑行这样一种全新的活动载体,调动和激励湖南人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推动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据介绍,“蓝结行动第六季——禁毒志愿者三湘行”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由湖南省禁毒委员会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等单位及各市州禁毒委联合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