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槟榔袋里中奖券被掉包 株洲警方抓获4名嫌犯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袁蓓 编辑:刘惟烜 2016-06-07 10: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袁蓓)撕开槟榔包装袋后发现中奖,是常有的事。于是,有人把槟榔包装袋底部割开,将中奖券掉包,然后再封口。日前,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马家河派出所民警就抓获了4名这样的犯罪嫌疑人。
  
  去年9月底,马家河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称,市面上出现了大量中奖券被掉包的某品牌槟榔。其包装袋被人从底部割开,再封口,真的中奖券已被替换成了假的。接到报案后,马家河派出所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查办此案。副所长尹艺龙带领两位民警南下深圳,北上武汉,辗转数地,历时数月,最终成功抓获文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查,该案涉案价值达400多万元。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和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判处刑罚。
  
  6月2日下午,湖南省槟榔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自伟和该品牌槟榔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马家河派出所,向民警赠送锦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