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侦破特大制售假发票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段世铜 编辑:陶园 2016-06-07 09: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6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段世铜)6月6日,怀化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2”特大非法制造、出售假发票案告破,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捣毁制假窝点1个,缴获各类假发票数万份,假发票可开金额高达100亿元。

  今年初,怀化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怀化市地税局稽查局在工作中发现,该市有专门制作销售假发票用于市政工程结算的团伙。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在仅掌握卖假发票人一个电话号码、真实身份不详的情况下,专案组与网技、情报部门配合,成功锁定该团伙5名主要成员。5月12日,专案组民警在浙江台州将主要犯罪嫌疑人虞某某等抓捕归案。

  经侦查查明,去年,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从虞某某手中购买6张建筑业代开假发票(票面金额4300万元),卖给蒲某某,蒲某某再卖给张某某。张某某以“常德市沃特市政工程公司”等名义,用假发票到怀化市城投公司报账,造成国家税款流失500余万元。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