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散打搏击赛落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陶园 2016-06-07 09: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6日讯(记者 蔡矜宜)2016年湖南省武术运动大会散打比赛暨散打搏击联赛选拔赛5日在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落幕,祁东文武学校获得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武术协会、大专院校、俱乐部、门派拳种研究会等28支代表队的26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经过两天较量,祁东文武学校成为最大赢家,夺得少年组和青年组冠军,湖南司法警官职院、湘鼎搏击俱乐部分别斩获成年组和自由搏击组冠军。这3支实力强劲的代表队,同时也是总分前三名获得者。

  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表示,本次比赛无论从技战术水平还是对抗性、观赏性,都有显著提高。“选手们在竞技切磋中磨练技艺,在公平竞赛中收获友谊,享受散打搏击的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