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时指出:要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6-08 09: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7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上午,副省长张剑飞在湖南湘投控股集团调研时指出,要合理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张剑飞首先来到湘投控股集团旗下的湘投金天钛金属有限公司、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等企业,了解公司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及企业管理等情况。湘投控股集团下辖20余家全资和控股企业,形成了以清洁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旅游商贸等产业板块和产业基金、创投、资产管理等金融投资业务,总资产达310亿元。
  
  在听取湘投控股集团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张剑飞指出,作为省属国资监管企业,湘投控股集团要在充分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的基础上,合理优化产业布局,确保能源产业健康发展,做大钛金属等新材料产业,稳步发展金融投资及信息产业;要高度重视投资项目的选择,在管理上下功夫,提高集团管控能力,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要通过不断创新,引导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做好钛金属产业的市场开拓,把这一产业做大做强;要守住底线,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