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进行时 湘潭市昭山区招聘创文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杨 实刘莎 张新华 编辑:吴若兰 2016-06-08 09: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昭山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彭杨 实习记者 刘莎 通讯员 张新华)“这次招聘活动切实解决了我们就业难的问题,同时这份志愿者的工作也让我在昭山的文明创建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6月7日上午,家住路口社区的颜清秀对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群和人社工作部举办的创文志愿者专场招聘会活动赞不绝口。
  
  结合昭山示范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的需要,区党群和人社工作部就业办在昭山示范区两型产业发展中心广场,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从事文明劝导员等工作。招聘会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宣传发动阶段、组织实施阶段、总结阶段。
  
  本次招聘会共招聘创文志愿者50人,是由政府出资购买的、针对辖区内就业难和家庭贫困的群众的公益性质岗位,将政府部门与群众相联合,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广大市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主体作用。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核、体检等方式相结合组织招聘,报名人员在填写报名表格之前还需要填写一份创建文明城市知识试题,以清楚招聘者对于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同时也能更好地筛选人员。区就业办负责人表示,在第二天,区创文办就会公布入选名单,通知符合工作要求的群众面试时间、培训时间和注意事项等,争取最短时间内给群众答复。
  
  对达成就业意向人员,区就业办将加强后续服务,与应聘上岗的群众进行工作的沟通协调,帮助其真正实现稳定就业,切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解决辖区内就业困难群众就业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