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醉酒后大闹岳父家 自露马脚被查出吸毒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编辑:王津 2016-06-08 09: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6月8日讯(通讯员 陈龙 夏景明)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可细心的桃江民警在调解一起酒后家庭纠纷时,火眼金睛识出一名吸毒者,并查获毒品0.2克。
  
  6月7日凌晨4时许,牛潭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牛潭河火车站附近陈某某家有人喝酒闹事。民警迅速出警,现场调解不成,为避免事态恶化,只得将醉酒的文某荣(男,32岁,桃江县松木塘镇人)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文某荣向民警说明情况时神色慌张,并且用手一直捂着自己裤袋里的钱包,民警生疑并对文某荣的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在其钱包内发现小包的疑似冰毒的白色晶状物(重约0.2克)。民警立即将文某荣控制,文某荣这才老实交代其吸毒成瘾的违法事实。
  
  经查,2013年文某荣在广州打工时在朋友的鼓吹下染上毒瘾,今年4月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并处以社区戒毒。文某荣的妻子陈某得知真实情况后提出离婚,文某荣“破罐子破摔”,吸毒频率越来越高。6月7日晚醉酒后,就离婚一事跑到岳父陈某某家大闹,却不料自露马脚被处警民警查获。
  
  目前,文某荣因吸毒成瘾被依法强制戒毒,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过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