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走进长沙雨花区福利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杨益 沈梦艳 编辑:康晓乔 2016-06-08 12: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唱团的孩子们正在演出。

合唱团的孩子们正在演出。

  红网长沙6月8日讯(通讯员 杨益 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6日上午,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的“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长沙市雨花区福利院。长沙市小荷尖角合唱团、小鸿雁合唱团同湖南省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一同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端午节的祝福。
  
  演出现场,小荷尖角合唱团团长杨水怡被雨花区福利院授予“爱心艺术家”荣誉称号,湖南省歌舞剧院歌剧团、小荷尖角合唱团、天鸿小学小鸿雁合唱团被授予“爱心艺术团”称号
  
  小荷尖角艺术合唱团是湖南省一支非盈利性童声合唱团,旨在给青少年提供一个优秀的平台,通过专业的技术培训和定期的表演实践,提高青少年的歌唱技巧和综合艺术素质,现面向全省招募团员。
  
  此次招募对象为湖南省内年龄在8周岁至12周岁的孩子,招收名额为男高(8名)、女高(8名)、男低(8名)、女低(8名),有意者可前往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体育艺术馆一楼小荷尖角艺术中心报名。团员录取后将定于每周六、周日下午15:00—16:30两个时间段任选一个时间段进行合唱团排练,寒暑假和演出前适当增加排练时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