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到省委党校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莫金霞 秦芳 编辑:康晓乔 2016-06-08 14: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通讯员 莫金霞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6月3日下午,湖南省直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对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行政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看、查、谈”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查阅了该校(院)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台账、党课讲稿、发言提纲等相关资料,随机访谈了三名党员干部,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行政学院)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结合校(院)实际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利用党校报、校(院)网等载体开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按照动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和分管领导、支部书记讲党课的要求,认真抓好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的落实,取得较好效果。
  
  督查组领导对该校(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校(院)高度重视,开展工作扎实细致;学习效果明显,亮点多、氛围好;学习教育切合校(院)实际,充分发挥了党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同时,希望该校(院)接下来更加深入更加细致地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坚持学用结合,多提建议、多出作品,助力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