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深入临湘市黄盖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斌 编辑:吴若兰 2016-06-08 14: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左一)深入电排站实地考察防汛备汛工作

  红网临湘站6月8日讯(通讯员 何斌)6月6日下午,湖南省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深入黄盖镇调研指导工作时指出,要将黄盖镇打造成“小而特、小而精、小而美、小而富”的精品特色小镇。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胥春华、市长彭海云等陪同调研。
  
  李美云一行先后深入实地,对黄盖镇旅游产业发展、防汛备汛工作、生态农业产业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胥春华主持工作汇报会。
  
  会上,黄盖镇党政负责人分别就该镇今年的工作作了汇报。黄盖镇坐拥黄盖湖、滨临长江、靠近产业园、连通赤壁市,既是临湘市重要的边界口子镇,又是临湘市一纵一横旅游发展的主战场,具有较好的发展优势。今年来,该镇围绕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的发展战略,结合该镇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全力打造“秀美新景区、品质新黄盖”。目前各项工作开局较好。
  
  与会的市财政局、民政局、农业局、交通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表示将大力支持黄盖镇的创新发展。
  
  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在讲话中,对黄盖镇过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该镇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在认真听取黄盖镇的工作汇报与大家的发言后,李美云对黄盖镇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指出,“全景临湘、全域旅游”,黄盖湖是重点,要将黄盖镇打造成一个“小而特、小而精、小而美、小而富”的精品特色小镇。李美云强调,黄盖镇要大力发展特种种植、养殖等特色农业;要在“三国文化、农垦文化、知青文化、江湖文化”上做文章,利用特色文化,打造特色旅游。要做精品,要把黄盖镇打造得精致精美,人见人爱,最终实现“小而富”与生产、生活、生态“三生相融”的目标。
  
  此次调研,李美云还邀请太平洋绿色建筑集团高层一行就黄盖湖的旅游发展进行了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