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小村里配上洒水车(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坤刚 张远征 编辑:王津 2016-06-08 14: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县首台村级洒水车亮相

新邵县首台村级洒水车亮相

  红网新邵6月8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 张远征)6月7日清晨,在湖南省新邵县水口村的街道上,一辆标识有“潭府乡环卫”的洒水车在响亮音乐声中,边洒水边缓缓驶过,过往行人在闪避后,纷纷啧啧称奇。“第一次看到洒水车在家门口洒水,街道变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让人舒心,再也不受灰尘之苦了。”潭府乡水口村居民李平凡满脸笑容地向笔者谈起了洒水车作业后环境卫生的变化。
  
  村支书李建辉介绍,自开展创卫以来,给村民每户发放了环卫箱,聘请了专职保洁员集中清运垃圾;6月6日,在潭府乡政府的支持下,花费5万多元配置了乡内第一辆洒水车,这也是新邵县的首台村级洒水车。洒水作业所到之处,有效改善了环境卫生,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