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云中学落户衡南县 总投资10亿将成湘南最大民办中学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编辑:刘艳芳 2016-06-08 17: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衡南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6月8日,湖南省衡南县引资兴办的“衡云中学”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湘南地区投资最大、功能最全的民办中学成功落户云集。
  
  县委书记曾祥月见证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小敏代表衡南县人民政府与衡阳市华坤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坤签约,县委副书记吴旭东致辞,副县长贺喜洋主持签约仪式。
  
  衡云中学选址衡南县城云集,办学性质为民办学校,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35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高中4500人、初中1800人、小学2700人,共计约9000人,预计将于2018年秋季投入使用。该校建成后,将与河北衡水中学、长沙长郡中学、长沙雅礼中学、长沙市一中等省级或全国知名学校合作办学,引进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和经验,促进衡南基础教育质量和水平的提高,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