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安委办向耒阳市政府交办27条重大事故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费孝春 编辑:刘惟烜 2016-06-09 10: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9日讯(通讯员 费孝春)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煤矿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湖南省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衡阳监察分局,于5月下旬至6月初对耒阳市9处煤矿开展了联合监管监察行动,检查发现284条事故隐患和违法行为。
  
  6月7日,衡阳市安委办对此次监管监察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将其中27条重大事故隐患向耒阳市政府进行了交办,要求耒阳市领导跟踪督办、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坐镇把关、监管部门跟踪督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对已经复工复产的10处煤矿,要求耒阳市相关职能部门组织隐患排查,严格执法;对证照不全的25处煤矿,由国土部门锁闭井口、乡镇驻矿盯守、煤矿安全监管部门日日巡查,严防非法启动。
  
  衡阳市安委办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此次检查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6处煤矿,实施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限期整改的行政处罚,并对违法严重的4处煤矿予以罚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