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教职工收到端午节廉政短信提醒

来源:红网 作者:曹国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6-09 12: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6月9日讯(通讯员 曹国军)“端午节即将来临,资阳区教育局纪委郑重提醒您自觉遵守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严禁系统各单位违规乱发钱物。假日期间,省市区纪检部门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查顶风违纪行为。”6月8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教育系统每位教职工都收到了这样的廉政短信。
  
  资阳区教育局为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开通了廉政短信平台,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教育政策与有关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和作风建设,推进政务公开,通报违反作风建设典型案例,多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资阳区教育局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作风建设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抓住重要节点,按照“一岗双责”、分层落实的要求,明确作风建设责任人,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