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疲劳驾驶引发事故 借来的新车几乎报废

来源:红网 作者:罗梦迪 杨叶媚 编辑:刘惟烜 2016-06-09 13: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攸县6月9日讯(通讯员 罗梦迪 杨叶媚)6月8日,一名男子赶着回家过端午节,连续十多个小时疲劳驾驶,导致事故发生,借来的新车损毁严重,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当天14时30分,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攸县大队民警在平汝高速261km300m处,看到一辆车头严重损毁的白色小车横停在应急车道旁,车上还放置着刚领到的临时号牌。经了解,驾驶员吴某是湖南株洲人,在广州工作。端午来临,他借了朋友刚买的新车,准备回老家。6月7日晚,吴某从广州赶到永兴,与朋友小聚后,继续驱车赶往株洲。连续十多个小时的驾驶,使吴某疲惫不堪。8日下午,困意十足的吴某不慎将车开到应急车道旁的水渠边,惊醒后猛打方向盘,又撞上中央护栏,最后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旁。
  
  看着几乎要报废的新车,吴某懊恼不已:“真不该这么急着赶路,现在都不知怎么跟朋友交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